這年頭無鋼圈內衣好流行


別人都說為了保養身體~


女生最好不要長時間穿著過度束縛的鋼圈內衣


之前一直想嘗試無鋼圈內衣, 在網路上面有搜尋一陣子


後來入手這套, 感覺不錯:P  ↓↓


無鋼圈內衣 運動型內衣 蕾絲 Qhh Genie


 


無鋼圈內衣穿起來的感覺比較無束縛感


胸部下緣比較舒服不緊繃, 沒有被鋼圈壓的感覺


而且穿上後蠻好活動的


 


Bra 睡覺穿的內衣 瑜珈內衣 孕婦內衣 輕內衣


(圖片來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這款是有襯墊的, 不用擔心點點出來見人很害羞


而且旁邊有蕾絲邊好浪漫>w<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喜歡)


運動的時候穿這個感覺胸口不壓迫不悶, 不怕鋼圈移位


 


襯墊 集中 無痕胸罩 無感 無鋼圈內衣推薦


 


晚上睡覺的時候穿這種無鋼圈內衣簡直太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裸睡但又不想穿有鋼圈卡卡的人真的很推薦這種


睡覺時間也在幫忙收攏胸部


不怕睡久了胸型走針, 不用怕外擴:)


 


我買的這間還蠻好穿的


個人覺得布料本身不刺, 有多種尺寸可以選擇


商店客服有告知選購的時候以下胸圍為主, 上胸圍斟酌但還是要參考


服務還蠻貼心的, 我買的網址在這邊→點我


大家一起來穿穿看新一代輕內衣吧~:P


 


無鋼圈內衣 運動型內衣 蕾絲 Qhh Genie


Bra 睡覺穿的內衣 瑜珈內衣 孕婦內衣 輕內衣


襯墊 集中 無痕胸罩 無感 無鋼圈內衣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v3luqinldh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