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有想過要讓出生的寶貝從小就培養游泳的本事,
好吧我知道這麼小其實不太怕水啦,
我的小安安出生滿一個月,身體也調養好了,就決定帶他體驗水上漂的樂趣XD


其實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耶,琳瑯滿目的,
其中一個SWIMAVA品牌,剛好朋友有推薦,她小孩也已經國小了,
我這個新手媽媽也只好聽別人的意見來避免買到不好用的東西嘛,更何況是自己的孩子,當然要斤斤計較啊~


寶寶泳圈 嬰兒泳圈 泳圈 寶寶脖圈


我自己是買了粉橘色,感覺在水上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的小寶貝,不怕他到處亂游找不到他XD (這是玩笑話)


收到東西時覺得就包裝方面還滿貼心的,有拉鍊袋裝著,裡面還附送一支充氣筒,免去要跟游泳圈親嘴的機會,
而且也擔心自己的口水會在上面滋生細菌,有充氣筒灌氣真的方便多了。


寶寶泳圈 寶寶脖圈 嬰兒泳圈 泳圈


 


這款寶寶游泳圈正反面都有一個充氣孔喔,算挺方便的,不用特別找打氣孔~

這適合1-18個月的寶寶~最大承重量10公斤~


因為不想讓自己小寶貝先行曝光,先放上youtube別人的試用影片來分享喔!^^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媽咪們,使用前還是先去做一下檢查,
看看自己的小寶貝是不是對PVC塑膠等等的材質過敏喔!


如果擔心自己的小寶貝會被泳圈勒脖的話,可以墊一層毛巾避免磨到寶貝細嫩的皮膚喔^^


寶寶泳圈 寶寶脖圈 嬰兒泳圈 泳圈



小寶貝游泳時家長還是要在旁邊顧喔!這不是救生圈沒那麼厲害~
不要因為一時疏忽造成遺憾喔(認真)


這是我購買的網址,推薦各位媽咪給小寶貝使用^^


寶寶泳圈 寶寶脖圈 嬰兒泳圈  寶寶 嬰兒 脖圈 泳圈 玩水用品
頸圈 寶寶玩具 嬰兒用品 寶寶遊戲 寶寶睡覺不安穩
照顧嬰兒 寶寶泳圈推薦 德國 寶寶泳圈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v3luqinldh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